增加一个领域,带来一个新鲜的世界!

孤独都是自己给的

点睛

沉默西里:

很不幸,发现自己是一个很懦弱的人,无力改变现实,一直抱怨社会,抱怨身边的人。像个女人一样缺乏安全感以及存在感。希望靠嘴巴去让别人注意到自己,但是不点明话题,拐着弯的说事情,希望别人能够明白。可是,人家为什么要费老大的力去理解你那费解、荒诞的语言,并且还要理解你呢?


 


认识你是在一个游戏,无征兆的,我当真了。以为你也是真的。即使你明说了不可能,我还是当成你害羞。(我真是无救了)。只是单方面的投入。你像往常一样正常生活,而我却因为我单方面的投入,使得我对以往我们的相处方式不满足。那句话说的很对,人感受到痛苦都是因为自己的欲望。我开始要求你更多的陪我,而不是你正常的生活。可是我忘记了,我们只是比陌生人多了一个彼此的名字而已。


 


终于下了决心,不要再继续了。我受不了自己给自己的这种孤独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tongjie | Powered by LOFTER